仔呀崽

就是一个杂食党,爬墙爬的贼快的那种

文豪野犬乙女向 超短小 甜

关于你最喜欢吃的东西

森/社长/乱/敦/中也/宰


森欧外

    你最喜欢吃的东西,是棉花糖。你喜欢棉花糖那软绵绵的口感。而森鸥外喜欢你那像棉花糖一样软绵绵的性格。还说,你的味道是甜的,甜到了他的心中。


社长

   福泽先生是个严肃的人,每天都捧着个茶杯坐在办公桌后,一定没有人见过他吃棉花糖的样子。至少在你眼中是这样的,但街对面的买棉花糖的小姐姐,一定不这样想。她明明经常看到这位先生来买一袋棉花糖。


乱步

   众人都认为乱步先生一定特别喜欢你,至少他把他的棉花糖让给你这一点就可以看出来。


中岛敦

   敦喜欢吃茶泡饭,所以他经常攒钱为了去吃一顿尽兴的茶泡饭。当他知道你喜欢吃棉花糖后,拿着吃茶泡饭的钱去买了整整一箱的棉花糖放到了你的面前。


中原中也

  中原中也从来都不会承认,你吃棉花糖时的样子,又甜又软。让他很想吃了你。 


太宰治

    太宰治曾经做出过蟹肉味的棉花糖,一一一一一然后当天你就进了医院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